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都匀三线博物馆5月1日正式开放 与东来尚城毗邻而居

黔南房天下   2017-04-01 09:26

[摘要] 都匀三线博物馆将于2017年5月1日正式开馆,届时,将通过传统工艺与互动科技向外界展示三线军工企业、三线研究成果、三线建设时期的生活用具及历史文献等,以微缩场景、视频介绍等方式再现当时生产生活的境况。

为纪念“三线建设”的历史意义,都匀在东方机床厂的基础上打造出了“三线博物馆”。该博物馆将于2017年5月1日正式开馆,届时,将通过传统工艺与互动科技向外界展示三线军工企业、三线研究成果、三线建设时期的生活用具及历史文献等,以微缩场景、视频介绍等方式再现当时生产生活的境况。

黔南是“三线”工程的重要基地,都匀桥梁厂是“三线”工程的战略辅助项目,该博物馆也将展现都匀的桥梁文化。

中国铁建·东来尚城依托桥梁厂打造,亦承载着艰巨的历史使命,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三线博物馆”与东来尚城而居,仅相隔600米,该博物馆的落成让每一位东来人直接感受到桥城文化与“三线”文化的馈赠,让每一位老桥梁厂员工在家门口即可回味峥嵘岁月。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