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天眼”景区“宇宙之眼”广场建设有序推进

黔南日报  2017-03-29 10:30

[摘要] 近日,记者来到平塘县“中国天眼”景区霸王河西岸的“宇宙之眼”广场建设现场,工人们有的推沙车,有的是搬运大理石、搅拌水泥、切割石材,建设现场一片火热。

近日,记者来到平塘县“中国天眼”景区霸王河西岸的“宇宙之眼”广场建设现场,工人们有的推沙车,有的是搬运大理石、搅拌水泥、切割石材,建设现场一片火热。

现场建设负责人余良介绍:“北部入口广场、水星空间、太阳空间等都已铺好大理石,宇宙之眼正在抢工期,晚上有时我们也在加班加点的建设,4月初我们将全部完成建设。”

为迎接贵州省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平塘的召开,平塘县加大了“中国天眼”项目建设的进度。“宇宙之眼”广场作为项目之一,位于“中国天眼”景区的霸王河西岸,隔着霸王河与东岸的地月广场相对。据了解,霸王河西岸主要分6个空间,即北部入口空间、水星空间、太阳空间、宇宙之眼,以及土星空间和木星空间(正在征地拆迁),目前除了土星和木星,其他空间建设都在加班加点的有序推进,乔木、地被、树苗种植等绿化也正在同步进行。

延伸阅读:

4月1日起 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

平塘县易地扶贫搬迁产城综合体项目开工

出门不用愁!清明节 贵州将加开12趟列车

聚焦平塘航龙天文小镇建设:日月桥与星汉桥建设已完成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