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塘县易地扶贫搬迁产城综合体项目开工

平塘县金盆网  2017-03-29 09:31

[摘要] 3月28日,平塘县易地扶贫搬迁产城综合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3月28日,平塘县易地扶贫搬迁产城综合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君锋,县政协主席张建海,县委副书记蒋小祥,县领导黄俊、史翊海、杨育斌、刘明军出席开工仪式,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县扶贫局,县水库生态移民局全体员工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君锋(左五),县政协主席张建海(左六)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对平塘县易地扶贫搬迁产城综合体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2017年,平塘县委、县政府根据省、州要求,早安排、早部署,决定对2017年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调整,集全县之力打造县城安置点。项目开工是平塘县决战决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举,是县委、县政府心系贫困群众的真实表现;平塘用县城规划区好的土地,规划设计集现代农业科技产业、汽车商贸城、大众创业、商贸物流、幼儿园等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城,坚持以产定搬、以岗定搬,围绕“五个三”后扶模式,着力解决“怎么搬”和“搬出来怎么办”两大问题,切实做好“挪穷窝”、“换穷业”、“拔穷根”相统一,为2017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好头。

县金盆街道、县移民局、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在开工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后,莫君锋宣布:“平塘县易地扶贫搬迁城产综合体项目开工。”

据悉,平塘县易地扶贫搬迁城产综合体项目是平塘县委、县政府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项目占地总面积1500亩,总投资约20亿元,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住房3991套,安置3991户16508人。其中一期计划安置1797户7714人,涉及大塘、塘边、通州、牙舟、甲茶、平舟6个镇;第二期计划安置2194户8794人,包含移民安置工程约4200户。

延伸阅读:

出门不用愁!清明节 贵州将加开12趟列车

聚焦平塘航龙天文小镇建设:日月桥与星汉桥建设已完成90%

2017受欢迎八大赏花地出炉 贵州荔波上榜

黔南全票获得2019年第二十九届中国兰花博览会举办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