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福泉万亩梨园赏花骑行斗牛等你来

多彩贵州网   2017-03-28 09:16

[摘要] 3月27日,笔者从福泉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第十二届“金谷春雪·花海双谷”梨花节系列活动将于4月2日在福泉市双谷生态体育公园梨园广场开幕。届时,双谷梨园将为游人展现万亩梨花吐蕊绽放、云漫雪舞、浩瀚无边的美景。

3月27日,笔者从福泉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第十二届“金谷春雪·花海双谷”梨花节系列活动将于4月2日在福泉市双谷生态体育公园梨园广场开幕。届时,双谷梨园将为游人展现万亩梨花吐蕊绽放、云漫雪舞、浩瀚无边的美景。

梨花节期间,除开幕式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外,福泉还将举办金谷牛王争霸赛、有奖徒步及骑行游园体验活动、旅游运动商品及农特产品展销会等系列游玩活动,使游客在观赏梨花美景、品尝特色小吃的同时,还能参与各种好玩的民俗文化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当天将同时举办2017年“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暨中国·古城福泉国际山地自行车节。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此次比赛山地明星齐聚,外籍强手加盟,精英巅峰对决,参赛选手竞技水平数历届高,大量实力选手云集,使得比赛更具观赏性。

据了解,福泉市双谷村总面积39.6平方公里,总人口4836人。2005年,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农业旅游示范点”,2016年,被确定为全省15个生态生育公园之一,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畅游花海双谷,既能观万亩梨园,亦可览五彩花谷,广场周边设有千人自驾露营地,在此游玩,既能感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绝美意境,也可以体验山地自行车比赛的激烈场景,是双谷生态体育公园各项重大活动举办地。自2005年以来,福泉市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梨花节活动,每年3至4月,双谷万亩梨花吐蕊绽蕾,竞相盛开,整个梨乡雪堆云涌,银波琼浪,吸引了许多境内外游客前来观赏游玩。一年一度的“金谷春雪·花海双谷”梨花节已成为福泉旅游的一大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延展阅读:

“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4月在福泉举行

独山县数百亩鲜花盛开 投资7000万元打造

瓮开高速计划年内开建 全长约48公里,工期42个月

2017,贵州高铁“火力全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