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黔南州与国家天文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黔南热线  2017-03-28 09:05

[摘要] 广聚天下有志英才,共推贵州同步小康。3月25日,由贵州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领导孙永春、陈鸣明、陈海峰等出席。

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开幕

我州与国家天文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聚天下有志英才,共推贵州同步小康。3月25日,由贵州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领导孙永春、陈鸣明、陈海峰等出席。开幕式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黄伟代表我州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今后,双方将在项目建设、人才培训、相关教研、大射电品牌宣传等方面进行合作,助推我州快速发展。

据悉,本届人才博览会为期两天,以“广聚天下有志英才,共推贵州同步小康”为主题,进一步突出“精准定位、精准对接、精准落地”特色,紧紧围绕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主基调主战略、大扶贫和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五大新兴产业及重点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对接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为全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本届人才博览会继续线上线下同步引才,项目设置更具针对性和精准性,除开幕式外,还包括人才项目需求和人才政策的收集与发布、与海内外人才的联系对接、“人博5年”成果集中展示、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场招聘评审、高层次人才+项目成果路演推介、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暨海外人才机构负责人贵州行、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城市人才工作座谈会、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现场制发等8项主体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目前世界大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简称FAST工程)资源优势,推动国家天文台科学研究事业和培育带动黔南地方经济,加快黔南打造民族地区创新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步伐,为贵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积极贡献。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我州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决定开展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并在项目合作、人才培训、教研支持、品牌宣传、保障措施等方面达成协议并现场签约。如在项目合作方面,双方将以FAST工程为牵引,在黔南建设天文科普文化基地;国家天文台提供技术支持,我州负责场地和配套设施建设,打造集大型主题科普宣传和自然风光旅游于一体的黔南州特色旅游产业,促进黔南地方经济文化发展。

同时,我省及各市(州)与有关单位另外共10个高层次人才项目也进行了现场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