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和•御府湾家装建材节及S5质量体系发布会盛大举行

黔南房天下  2017-03-15 15:34

[摘要] 2017年3月15日,贵和•御府湾家装建材节及S5质量体系发布会在其售楼部心盛大举行。本次活动,都匀多家家装建材行业店家参与其中,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满意的产品与贴心免费的服务。

2017年3月15日是第35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是中消协确定为“绿色消费”年。由此可见,“品质”二字尤为重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贵和•御府湾家装建材节及S5质量体系发布会在其售楼部盛大举行。本次活动,都匀多家家装建材行业店家参与其中,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满意的产品与贴心免费的服务。

当天活动现场人流如织,都匀主流媒体齐聚一堂,见证了活动的圆满举行。同时,贵和•御府湾现场还为到场的业主进行了礼品赠送等,将本次新闻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贵和御府湾把2017年确定为“品质年”,旨在把国家绿色消费和品质年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全方位的维护和打造高品质体系,确保报答业主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享受权益,此次贵和•御府湾推出的S5质量体系就是为广大业主而建立的5大品质服务系统。1、豪华建材服务系统;2、空间服务系统;3、星级品牌服务系统;4、拎包入住服务系统;5、绿色舒适服务系统,简称“S5”品质系统,用实际行动保证业主的居住品质。

本次活动贵和•御府湾不仅对客户普及了“S5”服务系统的相关知识,现场开放式的购物及了解也让业主们实实在在的放心,同时也搭建了一个商家与消费者良好的沟通平台。御府湾在积极响应国家“绿色消费”的倡议,坚决把御府湾打造成为都匀好房子,适合人居的绿色小区

项目地址:都匀市斗篷山路与纬五路交叉口(都匀十中对面)

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8333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