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里县醒狮镇入选全国百座特色小城镇

龙里县人民政府网  2017-02-28 09:40

[摘要] 2月27日,笔者获悉,国家发改委公布《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提出将推动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健康发展,在同时公布的百座特色小城镇名单中,龙里县醒狮镇入选“商贸物流型城镇”。

2月27日,笔者获悉,国家发改委公布《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提出将推动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健康发展,在同时公布的百座特色小城镇名单中,龙里县醒狮镇入选“商贸物流型城镇”。

醒狮镇位于龙里县西北部,紧邻贵阳市乌当区偏坡乡和南明区永乐乡。交通便利,资源储量丰富,农业产业、旅游业发展基础良好,当地有大岩根雕、醒狮豆腐等知名特色产品。近年来,当地不断加大开发建设力度,为小城镇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按照入选特色小城镇分类,醒镇建设主要围绕“商贸物流、临空服务、现代观光农业、农产品加工”为功能定位。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百座特色小城镇,共分8个类型,贵州省共有7个城镇入选。

延展阅读:

荔波黎明关水族乡举行洞塘水族八卦寨开工仪式

平塘县航龙湾安置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房地产税草案已成型 专家:2020年前或出台

厦蓉高速黔桂线年内贯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