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荔波黎明关水族乡举行洞塘水族八卦寨开工仪式

荔波县黎明关水族乡  2017-02-28 09:27

[摘要] 2月25日上午11点,荔波县黎明关水族乡洞塘水族八卦寨项目隆重举行开工仪式,仪式由黎明关水族乡政府乡长蒙斌同志主持,黎明关水族乡党委书记韦忠泽、县移民局局长莫承业、浩仁元泰集团项目负责人等嘉宾出席了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洞塘八卦寨移民安置工作由规划设计阶段全面转入项目建设阶段。

2月25日上午11点,荔波县黎明关水族乡洞塘水族八卦寨项目隆重举行开工仪式,仪式由黎明关水族乡政府乡长蒙斌同志主持,黎明关水族乡党委书记韦忠泽、县移民局局长莫承业、浩仁元泰集团项目负责人等嘉宾出席了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洞塘八卦寨移民安置工作由规划设计阶段全面转入项目建设阶段。

开工仪式

洞塘水族八卦寨位于黎明关水族乡洞塘集镇,距离万亩梅4公里,紧邻S418省道,项目占地面积110亩,房屋建筑占地面积15600㎡,总建筑面积55200㎡,其中营业房面积12892㎡,异地扶贫搬迁安置房面积25647㎡,计划安置160户618人,水族民族鼓楼一栋1380㎡,少数民族民俗农家乐2815㎡,美食广场2815㎡,民宿酒店4812㎡,民族展览馆3214㎡,游客服务中心1565㎡,民族表演场一个,水体景观2000㎡,28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一个,2.5米宽人行步道6km,绿化15000㎡。

洞塘水族八卦寨建设概念起源于黎明关水族水书八卦,是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旅游服务、商业服务和少数民族文化传承为一体的少数民族特色小镇,与洞塘万亩梅原景点遥相呼应,成为黎明关水族乡旅游腾飞的羽翼,提质扩容,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加快推进全域旅游,进一步实现黎明关水族乡步步是景,处处可游的旅游发展规划。通过水族民俗风情的植入、水族水书八卦建筑风格的打造,以及特色主题业态功能的完善,让游客在这里不仅能够感受到而厚重的水族文化,领略到特有的水族民俗风情,体验到古老神秘的连山传承,同时借助旅游的发展带动安置居民住进来、能创收、脱贫致富奔小康。

延伸阅读:

平塘县航龙湾安置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房地产税草案已成型 专家:2020年前或出台

厦蓉高速黔桂线年内贯通

房天下黔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