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山县上司:新西兰风情小镇初露芳容

独山传媒  2017-02-27 11:07

[摘要]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独山中南部的上司镇,初见雏形的新西兰异域风情特色小镇映入眼帘。漫步于丰阳河,已投用的丰阳城橘红色墙体蓝色屋顶、具有浓郁西欧风格的建筑物连成一片,格外显眼。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独山中南部的上司镇,初见雏形的新西兰异域风情特色小镇映入眼帘。漫步于丰阳河,已投用的丰阳城橘红色墙体蓝色屋顶、具有浓郁西欧风格的建筑物连成一片,格外显眼。小区内绿意盎然,幼儿园、超市、酒店、篮球场、兵兵球桌等基础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小孩三五成群追赶嬉戏,让人仿佛置身一幅美丽画卷中。

丰阳城是上司镇倾力打造的“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由贵州百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2亿元分三期建设,项目规划用地约141亩,建筑面积8.73万平方米。其建设以新西兰风格为主导,同时配套幼儿园、农贸市场、超市、酒店、灯光球场、休闲广场、第六空间、文化长廊、多功能活动广场等基础设施,打造独具特色的生态亲子风情小镇。项目于2015年3月开工建设,截至2016年12月底,一、二期173户已完工交付投用。

近年来,上司镇依托新西兰牧场风情、秀美怡人的山水风光及丰厚多彩的布依文化,以集镇改造开发为引领,大力开展“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及特色村寨群建设。目前,除丰阳城项目外,该镇还积极建设香妃庄园“新西兰”木屋、镇区502户新西兰建筑民居改造、新西兰异域风情广场等,同时启动迎宾大道、香妃大道、丰阳大道等道路建设,及镇区亮化、绿化、供排水、供电通讯线路入地等基础配套工程。一个精致典雅、生态宜居、产城一体的西欧风情小镇正逐渐展露芳容,散发出无穷魅力。

延伸阅读:

开学季之快乐上学去 南州国际创意DIY趣味开启

三都将重点改造都江千年府城 力争两年打造为4A景区

贵州今年将完成城建投资1850亿 突出山地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