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都将重点改造都江千年府城 力争两年打造为4A景区

黔南热线  2017-02-27 10:43

[摘要] 2月22日下午,三都水族自治县召开《都江千年府城提升改造规划方案》专题汇报会。县委书记梁嘉庚,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仕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都柳江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白绍海出席会议。会议由白绍海主持。

2月22日下午,三都水族自治县召开《都江千年府城提升改造规划方案》专题汇报会。县委书记梁嘉庚,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仕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都柳江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白绍海出席会议。会议由白绍海主持。

《都江千年府城提升改造规划方案》是在原规划方案基础上,根据1月3日州委书记龙长春到都江调研古城修复建设时提出的工作指示精神进行调整优化。

会议听取了都江镇关于都江千年府城提升改造规划汇报,对都江千年府城历史文化价值、旅游资源、旅游发展目标、功能定位、形象定位、城内民居改造风格、恢复重建项目、配套旅游景观建设项目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

会议指出,都江历史文化悠久,都江古城更是清初朝廷在贵州推行“改土归流”政策所设的“新疆六厅”中留存至今的历史遗迹,不仅是中国古代山城遗址的典型代表,更是研究西南边疆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的文物见证。

听取汇报后,梁嘉庚要求,设计方要在历史考究基础上,结合三都和水族实际,围绕全县全域旅游的总体布局要求,突出水族文化这一核心主题,每个节点都要设计到位,配套建设好符合当地民族文化的旅游体验项目。

潘仕进认为方案策划思路可行。他说,都江是民族文化保存较完好的城镇,要作为全县重点镇来打造,力争用2年时间打造成4A级景区。

县委办、县文化和旅游局、县住建局、都江镇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延展阅读:

黔南17个服务区、收费站被评为省和示范等级单位

南州国际“携手共赢 再创辉煌”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龙里到贵阳 城际快巴开通

贵州今年将完成城建投资1850亿 突出山地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