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州今年将完成城建投资1850亿 突出山地特色

贵阳网   2017-02-27 10:39

[摘要] 2017年,贵州省将实施“1+3+N”行动,完成城建投资1850亿元。

2017年,贵州省将实施“1+3+N”行动,完成城建投资1850亿元。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上获悉,2017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将主要突出以人为本、城乡统筹、山地特色的理念,实施“1+3+N”行动,实现建筑业总产值2740亿元、增加值1080亿元;实施棚户区改造42.98万套,基本建成29.91万套;改造农村危房20万户、建成小康房2.5万户;示范小城镇完成投资480亿元;城市综合体完成投资200亿元,基本建成100个城市综合体;新增城镇人口100万人以上,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46%。

“1+3+N”行动中,“1”是以贵州山地特色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建设为重点,处理好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与生产、生活、生态三者之间的关系,强化规划方向引领和空间管控作用,实施试点示范带动。

“3”是统筹城市、城镇、农村三个层面。城市重在“提品质”,以“城市双修”为抓手,生态修复手段与“低冲击模式”并举,城市修补方法与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等新兴技术同步,将“多规合一”工作方法贯穿规划管控全过程,实现内涵式发展。城镇重在“配功能”,以“8+X”项目化打造为抓手,推广示范小城镇经验做法,继续实施整县推进小城镇建设,推动就地就近城镇化,实现精明式发展。农村重在“补短板”,以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为抓手,促进“1+N”镇村联动,推行县域农村垃圾和污水治理打捆治理,结合农村危房改造、小康房建设、传统村落保护,构建风貌田园化的新农村,实现景区式发展。

“N”是以相关工作为支撑,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夯实作风保障,推进棚户区改造与城市更新结合,强化住房公积金有效利用,促进房地产市场规范运行,发展装配式建筑

房天下黔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