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州国际杯“你我参与•唱响黔南”歌唱大赛即将盛大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7-02-22 10:36

[摘要] 据全国妇联及省妇联《关于开展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黔妇发〔2017〕4号)文件精神,结合黔南州实际,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3月6日举办2017南州国际杯“你我参与•唱响黔南”歌唱大赛。

在生机盎然的春天,我们即将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进一步丰富全州各行各业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她们的艺术才华,据妇联及省妇联《关于开展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黔妇发〔2017〕4号)文件精神,结合黔南州实际,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3月6日在南州国际广场举办2017南州国际杯“你我参与•唱响黔南”歌唱大赛。本次大赛由中共黔南州委、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南州妇女联合会、黔南州妇儿工委办贵州苑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从活动承办方南州国际了解到,本次大赛通过演唱黔南地方特色歌曲的形式,传播黔南民族文化,让黔南绚歌唱响千家万户,以崭新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旨在丰富妇女朋友的文娱生活,并为喜爱唱歌的妇女朋友提供一个施展才艺的平台。据悉,大赛将引进黔南州有名的评委阵容,而且奖金设置诱人,大合唱一等奖1个,奖金5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6个,奖金各1200元。小合唱一等奖1个,奖金5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9个,奖金各1200元。

据介绍,此次参赛队伍是州直机关以系统为单位(含企事业单位、省驻匀单位)及都匀市各选派一支队伍(每支队伍参赛人数为60人-100人)9支队伍参赛,十二县(市、区)各选派一支队伍(每支队伍参赛人数为30-50人)12支队伍参赛,大、小合唱参赛队伍共21支,参赛人数达上千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首次增投“大众评审”评分环节,大赛组委会将会在大赛前征集50名大众评审。来自不同年代,不同地区,各行各业,喜爱音乐,对音乐具有一定鉴赏能力的“你”都有可能来担任听审团评委。大赛期间亲临现场,看巾帼切磋,品视听盛宴,音乐论剑,致敬妇女节,期待你们的到来!

【南州国际项目介绍】

南州国际作为黔南州重点引进项目,涵盖购物、美食、休闲、娱乐、金融、酒店、居住、文化体验等复合城市功能,是贵州中南部规模大、规划全、业态丰富、品质的领袖大盘。通过建设大龙大道、外环东路和环东南路等城市交通干道,通达东西南北,全力打造都匀核心商圈

其中,十一大住宅体系中,御学府、御都府、御江府占据景观资源,将四大公园和山水美景尽收眼底;周边围绕都匀二中、四小、六幼等,实现了区域内资源的同步补充,保证应有的资源。

目前,南州国际·清华苑小区现已全部封顶,部分楼栋已交房,其余楼栋将于2017年10月启动交房。届时将有1000余户业主入住,临街商业现已开业运营。清华苑A区现已全部售罄,将于2017年12月实现交房,届时将有1300余户业主入住,人气鼎盛。

南州国际立足都匀、辐射黔南。占据都匀城市核心区位,四横四纵交通体系,随着南州国际11大住宅小区的建成入住、马鞍山棚户区等改造完成,四小、二中的建成,四大公园改造完成,城镇化的进一步发展,南州国际商圈10万人的固定消费人气,每天上万人流,强大的消费力汇聚于此,商铺价值倍增。

效果图

大众评审报名咨询电话:8223370(李忠书)

比赛地点:南州国际广场

房天下黔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