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黔南:投百亿资金建“绿色黔南”

贵阳晚报  2017-02-06 11:30

[摘要] 今年,是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第36个年头。2月3日,黔南州各地3.74万名干部群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82.95万株。

今年,是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第36个年头。2月3日,黔南州各地3.74万名干部群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82.95万株。

据了解,2015年以来,黔南启动实施“绿色黔南”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6年两年,共实施绿化建设项目451个(其中亮点打造51个),占三年行动计划总任务量的85%,全州已投入“绿色黔南”建设资金121.55亿元,共推动完成绿化美化总面积162.33万亩,绿色通道、绿色水域建设长度1235.48公里。

“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广泛开展和‘绿色黔南’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有效推动了全州生态建设。”黔南州林业局相关人士介绍,2016年底,黔南森林覆盖率已达59%,比上年增长1.64个百分点,比“十一五”末(2010年)的51.1%增长7.9个百分点。

延伸阅读:

春节期间 黔南州各景区呈井喷之势

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 鼓励个人出租自有住房

惠水县城总体规划出炉 将建成黔南交通枢纽及生态旅游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