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州国际“携手共赢 再创辉煌”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房天下  作者:张雅雯  2017-01-20 10:07

[摘要] 2017年1月19日下午,南州国际“携手共赢 再创辉煌” 年度盛典 苑通地产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迎春晚会在贵品万国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1月19日下午,南州国际“携手共赢 再创辉煌”年度盛典 苑通地产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迎春晚会在贵品万国酒店隆重举行。绿苑集团董事长刘德平先生、苑通地产董事刘敬明先生、董事长助理郭政波先生、常务副总宋华高先生、总经理刘顿先生、总设计师徐吉昌先生以及各界政府、各大银行、新闻媒体的领导与嘉宾、南州国际的家人们一起相聚在这里,一同见证南州国际过去一年里的收获与成就。

本次晚会在各部门的参与协作下,展现了南州国际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职员们的多才多艺。下午4点,由交通银行带来的大型开场舞蹈《绽放》拉开晚会序幕!

(一)项目推进方面

2016年项目全年总投资18亿,总开工面积135万平方米,其中安置小区50万平方米,开发对外出售85万平方米,实现预售62万平方米,已经提前完成交付的约10万平方米。

(二)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到目前,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各种证件齐备的条件下,公司已签约住宅3200余套,商铺237套,共计销售面积约60万平方米,去化率达90%,全年销售突破15亿,缴纳税收近3亿元。

(三)招商方面

成功签约商业面积约8万4千平方米(合星力城)。2016年08月08日,贵州零售巨头星力百货集团正式签约入驻南州国际,是继横店影视、大润发等大商业入驻以来,招商又一次新的突破!星力百货将携手南州国际共同打造黔南首席公园式主题购物乐园——南州国际·星力城。

优越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员工、每一个团队的辛苦付出。董事长刘德平先生、董事长助理郭正波先生等多位领导上台为“员工”、“管理者”、“年度先进集体”、“销售标兵”,进行颁奖表彰,赢得了全体员工热烈掌声和诚挚的祝福。

“员工”、“管理者”、“年度先进集体”、“销售标兵”颁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