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黔南17个服务区、收费站被评为省优秀和示范等级单位

黔南热线  2017-01-19 09:57

[摘要] 去年以来,在黔南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州“多彩贵州·美高速”暨“平安高速”创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多彩贵州·美高速”暨“平安高速”、“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创建工作持续在黔南州深入推进,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辖区服务区、收费站的外观环境、服务水平、区域划分、经营管理等服务工作质量不断。

去年以来,在黔南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州“多彩贵州·美高速”暨“平安高速”创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多彩贵州·美高速”暨“平安高速”、“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创建工作持续在黔南州深入推进,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辖区服务区、收费站的外观环境、服务水平、区域划分、经营管理等服务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为广大群众营造了更为舒适、平安、快捷、优美、文明的高速公路通行服务环境。

天福服务区

天福服务区

2016年12月17至22日,省“多彩贵州·美高速”暨“平安高速”创建办组织对全省申报示范和的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服务质量等级进行考核评定,该州部分服务区、收费站以扎实的工作基础,被评为省和示范等级单位。

具体考核评定结果为:省级示范服务区10对(黔南州3对,分别是:上堡、福泉、天福)省级服务区20对(黔南州5对,分别是:瓮安西、瓮安东、瓮安北、好花红、边阳);省级示范收费站15个(黔南州2个,分别是:荔波东、福泉东);省级收费站30个(黔南州3个,分别是:瓮安、瓮安西、贵定);“多彩贵州·美高速”文明大道5条(黔南州1条:银百高速(G69)贵阳至惠水段);“多彩贵州·美高速”创建工作先进单位40家(黔南州3家:贵定县文明办、黔南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惠水路政执法大队)。

延伸阅读:

都匀马鞍山棚户区安置房林馨佳苑、怡湖新苑交房仪式圆满成功

交通固定资产建设 黔南今年至少投资360亿

都匀七星棚户区392户居民搬入新居

房天下黔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