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都匀七星棚户区392户居民搬入新居

绿色都匀网   2017-01-19 08:59

[摘要] 1月16日上午一早,来自广惠和沙包堡辖区的部分居民冒着严寒细雨来到凤凰坝七星棚户区安置小区,领取盼望已久的新居钥匙,准备告别低矮潮湿的旧房,乔迁窗明几净的电梯房,同享城市人的生活。

1月16日上午一早,来自广惠和沙包堡辖区的部分居民冒着严寒细雨来到凤凰七星棚户区安置小区,领取盼望已久的新居钥匙,准备告别低矮潮湿的旧房,乔迁窗明几净的电梯房,同享城市人的生活。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吴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仕凯,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朱建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华、敖忠南,市政协副主席孟宪民、陈文庆等市四家班子为居民颁发新居钥匙。

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是市委、政府关心和关注的民心工程、安居工程。其中七星棚户区改造项目是都匀市“十大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市委、市政府按照州委、州政府“一圈两翼”、“一江带两城”、“双百”城市的发展战略,于2014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七星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0.8万平方米,共建设11栋1184套,总投资4.73亿元。

七星棚户区安置小区位于黔南大道、173--115城市快速干道、外环东路及至城区主干道交汇处,173--115城市快速干道贯穿项目核心区域,纬五路将商业中心区通过黔南师院与龙山大道、环西大道相连。至贵广高铁都匀站约15,至厦蓉高速公路都匀西出口15,至贵新高速公路都匀北出口仅5,是都匀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 并且位于马鞍山森林公园和凤凰人工湿地公园区域。

两年多时间来,都匀市相关部门强力督导、快速推进,大力支持、特事特办,为安置房工程提供优质服务,各项目单位和广大建设者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有效保证了工程进度和质量。安置房的顺利建设,充分展示了都匀城市建设的速度和效率。

目前,11栋新建美观漂亮的电梯景观楼房拔地而起,供电、供水、供气基本配套齐全。

1月16日,8至11号楼正式交付使用,392户回迁户入住新居。1至7号楼正在抓紧建设中。预计2017年5月前全部建成交付使用。

延伸阅读:

都匀马鞍山棚户区安置房林馨佳苑、怡湖新苑交房仪式圆满成功

交通固定资产建设 黔南今年至少投资36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