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都匀马鞍山棚户区安置房林馨佳苑、怡湖新苑交房仪式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7-01-18 17:40

[摘要] 2014年,都匀市就对马鞍山棚户区进行了整体规划改造,经过3年来精心组织和不懈努力,马鞍山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圆满竣工,并在2017年1月18日举行了“都匀马鞍山棚户区安置房 林馨佳苑 怡湖新苑交房仪式。”

2014年,都匀市就对马鞍山棚户区进行了整体规划改造,经过3年来精心组织和不懈努力,马鞍山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圆满竣工,并在2017年1月18日举行了“都匀马鞍山棚户区安置房 林馨佳苑 怡湖新苑交房仪式。”

交房现场

交房仪式现场用动人的舞姿庆祝安置房交房的阿姨们

交房现场

交房现场热闹非凡

交房现场

交房现场

黔南州委常委、都匀市委书记吴丹、都匀市副市长张仁德等领导出席了交房仪式。

交房现场

都匀市住建局局长郑明阳宣读安置房验收报告

交房现场

绿苑集团董事长刘德平和都匀市副市长张仁德签署交接协议

交房现场

绿苑集团贵州苑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宋华高上台发言

都匀马鞍山棚户区自改造以来就备受社会关注,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是改造的初衷,也是改造的目的。历经3年改造的马鞍山棚户区现在早已变得日新月异,没有了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区域,取而代之的是公园式的住宅小区、繁华的商业街、宽阔的马路,很多上了年纪的居民也毅然决定放下了已经操劳了半辈子的辛苦,开始在新的环境里享受生活。马鞍山区域紧邻南沙洲公园、青云湖森林公园、文峰园、空中花园,给居住在这里的居民提供了巨大的绿氧环境。四小、二中就在旁边,从此不用再担心孩子要起早贪黑的去读书。

上万常住人口 不用养的成熟人气

伴随着此次马鞍山安置房小区林馨佳苑3#—9# 672套、怡湖新苑1-3# 192套的大批量交房的进行,按3.5人/户计算,这次交房入住人数将达到3024人,随着更多安置房的交房,整个安置房小区入住人数将达到14000人左右,至17年年底随着南州国际项目的陆续交房整个马鞍山南州国际区域的人口将突破2万人次。

南州国际商圈成熟 提升区域商业价值

随着区域项目建设的加快,马鞍山安置房交房,南州国际商圈趋于成熟。人群集中的地方,就是做生意的好地方。人气约旺,商业越繁荣,商业越繁荣,人气就会更旺。南州国际商圈的成熟,大大的提升了区域的商业价值和财富含金量。

效果图

房天下黔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