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交通固定资产建设 黔南今年至少投资360亿

贵州都市报  2017-01-18 09:08

[摘要] 1月17日,记者从“黔南州2017年交通工作会”上获悉,今年,黔南州将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60亿元以上,力争突破400亿元,保持投资持续高位增长。

1月17日,记者从“黔南州2017年交通工作会”上获悉,今年,黔南州将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60亿元以上,力争突破400亿元,保持投资持续高位增长。

据了解,今年黔南州的交通工作定下了以下主要目标:今年将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60亿元以上,力争突破400亿元,保持投资持续高位增长。提前实现100%的撤并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提前两年实现100%的县乡公路条条路上有安防、提前实现100%的建制村通客运等。

2017年,全州将加速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攻坚决战,建设高速公路700公里以上,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平塘至罗甸、三都至荔波、三都至独山、罗甸至望谟、荔波至榕江等5条高速公路建设,开工建设都匀至安顺、贵阳至黄平、惠水至平塘3条高速公路。建成红牛、都独、都凯城市快速干道60余公里;力争开工建设都匀至福泉、克度至下司等收费一级公路。加速推进普通公路“建养一体化”,建成国省道332公里、农村公路2200公里。加速推进水运建设破题提速等。

延伸阅读:

今年将新开工600万套棚户区改造房

都匀荣膺中国“2016年绿色发展城市”

今年将新开工600万套棚户区改造房

买新房还是二手房?这些区别你一定要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