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塘县第二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黔南热线  2017-01-10 10:43

[摘要] 1月9日,通州镇承办全县第二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正式启动。

1月9日,通州镇承办全县第二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正式启动。

通州镇党委主要领导及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重点项目建设施工单位,镇村两级干部职工及部分群众参加开工仪式。

本次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涉及通州镇古屯文化产业园、“通州1907”风情街、中药材种植及深加工建设、世界名花博览园建设、老城区改造工程(二期)、2017年移民安置等,为通州镇迎接全县第二届旅发大会打造的六大重点项目。

开工仪式上,各承建单位表示,发扬扎实苦干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效率意识和质量意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规划运作、确保工程项目安全高效、井然有序推进,按期、优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把所有工程都建成阳光工程、精品工程、廉政工程。充分彰显通州新实力、展示通州新形象、提振通州新精神、推动通州新发展。

古屯文化产业园项目由贵州三都永鑫建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位于通州大道南侧,总投资3.1亿元,占地面积123404.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628.56平方米,期已于2016年5月份开工建设,计划于2017年4月30日全部完成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古屯堡修缮、明清商业街、土司庄园、通州文化展示区及相关附属设施建设,以“文物古迹、民俗体验、古街风情、休闲度假”为重点,精心打造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屯兵古城,建成后,将与摆图水库连成一体,形成独具特色的山水人文生态景观。

通州1907”风情街项目由长沙正盛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通州1907”规划区域地块,项目总投资1.8亿元,占地65.1亩,总建筑面积71691平方米,计划建成时间2017年4月30日。建设具有欧陆风情特色,集旅游综合商场、酒店娱乐、商业住宅、移民安置及地面停车场、绿化等基础设施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开发区。

中药材种植及深加工建设项目由贵州长生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6亿元,种植面积约20000亩(一期5000亩、各期按实际种植情况交付)、深加工及销售厂房用地面积约80亩,建设年限为3年。建设集中药材(覆盆子、山栀子、吴茱萸等)种植、加工、销售、休闲观光、养生旅游为一体的现代产业园。

世界名花博览园建设项目由通州镇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建设地点位于摆图水库至丹平水库一带,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占地面积12000亩的世界名花博览园(以下简称园区),其中包括3000亩种养体验观光园,50余套休闲康体养生别墅,水上乐园及山地自行车赛道等配套设施;建设年限为6年,其中种养体验观光园在3年内建成投入运营。在功能上建成具备高档花卉生产、花卉展销、科技示范、现代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园区。

老城区改造工程项目(二期)由江西省新余市晏通伟业建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计划建成时间2017年4月30日。建设内容主要对现有的荷塘桥进行改造、扩宽桥面等,对周边进行景观设计。以进一步提升城镇的品位,为通州人民打造一个休闲、娱乐、健身、观光的生态园林空间。

2017年移民安置项目由常州市润义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通州镇打角冲汽车站旁,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项目占地面积268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600平方米,建筑密度50.35%,容积率为2.07,建设年限2年,计划安置1803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2栋房屋建筑、休闲公园、1.25公路的道路硬化、1.47公里的饮水管网铺设等。

据了解,六大重点项目都是独具通州特色,与通州经济发展、扶贫攻坚、民生福祉息息相关的重点工程,通州镇以承办好全县第二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大力实施项目带动,建立完善文化、旅游产业重点项目库,大力实施品牌带动,将文化、旅游品牌培育贯穿于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的全过程,着力打造独具通州特色的古屯文化产业园和世界名花博览园,整合通州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旅游产业优势,引领通州镇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发展。

延伸阅读:

2017年荔波重点实施的十件实事 着力改善民生

独山正式启动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

南州国际•大龙金街 社区商业的崛起

新房后多久能拿到房产证?到期拿不到该怎么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