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荔波重点实施的十件实事 着力改善民生

黔南热线  2017-01-10 10:40

[摘要] 1月6日,荔波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在会上中共荔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叶霖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1月6日,荔波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在雄壮的声中隆重开幕。 在会上中共荔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叶霖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荔波2017年重点实施的十件实事是:

一、建成邓恩铭纪念馆、纪念广场及烈士陵园。

二、减少贫困人口2万人以上,贫困发生率控制在3%以内,达到小康创建指标要求。

三、实施农村危房改造项目1600户,完成棚户区改造3704户,全面实施尧古、太吉、者吕、水甫四个传统村落的保护建设工作。

四、建设恢复文庙、武庙、老县衙、永济泉等历史古迹,建成老荔波古城文化区。

五、建成民族体育活动中心、智慧旅游集散中心。

六、全面实施荔波一中异地搬迁项目,建成荔波四小、县中医院二期、妇幼保健院。

七、启动建设三荔水库、拉寨水库,实现尧柳水库下闸蓄水,大土水库全面完工。

八、全面完成景区提质升级16个项目,创建1个4A级、7个3A级景区。

九、开工建设县城至机场快速干道、省道414茂兰至大沙坡、王蒙至瑶山旅游轻轨项目,建成省道418县城至翁昂至瑶山旅游公路

十、推进水书申报《世界记忆遗产名录》,建成县级综合档案馆及水书展馆。

2017年是新一届政府施政的年,也是荔波全面脱贫、同步小康的攻坚之年,更是提速赶超、转型升级的突破之年。

延伸阅读:

独山正式启动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

南州国际•大龙金街 社区商业的崛起

新房后多久能拿到房产证?到期拿不到该怎么办

2017年 都匀市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