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年有好礼 汇悦新天地新年优惠火热来袭

房天下  2017-01-05 10:50

[摘要] 汇悦新天地,项目占地逾20000平米,总建筑面积超过21万方,依山临水,坐拥2公里湿地公园,将建筑融入自然,打造“家在公园”的原生态国际化复合社区,涵盖水岸观景高层、滨水公寓、五星酒店、写字楼、商业广场等多种业态,为都匀描绘出一幅崭新的公园水岸宜居生活蓝图。

"汇悦新天地"(价格动态户型图 论坛)

汇悦新天地住宅均价4000元/m²

动态:

"汇悦新天地"7栋现房1号2号房新年特惠93折!

幸福不等待!为了减轻客户短期购房压力,赛维公司制定如下“低首付 零压力”购房活动——在客户交纳定金及个人承担部分的购房款后,由赛维公司无息借款予客户,补足剩余额定首付,办理购房贷款。(详情请致电汇悦新天地咨询)

汇悦新天地,项目占地逾20000平米,总建筑面积超过21万方,依山临水,坐拥2公里湿地公园,将建筑融入自然,打造“家在公园”的原生态国际化复合社区,涵盖水岸观景高层、滨水公寓、五星酒店、写字楼、商业广场等多种业态,为都匀描绘出一幅崭新的公园水岸宜居生活蓝图。

一个鼓励玩的生态社区

150亩雨花湖公园、2公里水岸线下楼即达,好空气随时飘窗而入,在私享公园、水岸、山体三重景观的同时,晨跑、垂钓、散步、嬉水、跑山等休闲健身活动,您爱怎么玩怎么玩!在汇悦新天地,有山有水有公园的生活健康又精彩!

一个读名校的优教社区

漫着步,黔南师范学院等名校环侍项目周围,近距离享受名校,不寄读,多陪伴,离家近,更安全!住在汇悦新天地,身后的人文底蕴让还在飞得更高!

项目地址:都匀市龙山大道100号

房天下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8139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