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水岸公馆跨年杯 中超足球邀请赛即将开赛

房天下   2016-12-26 10:20

[摘要] “水岸公馆跨年杯 中超足球邀请赛”将在2016年12月30日正式开赛。届时,将邀请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吉林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四支知名的中超球队到访都匀举行比赛。

2017年即将到来,跨年的狂欢将迎来绿茵场上挥洒青春、挥洒汗水的邻里兄弟,驰骋绿茵,激情四射。由水岸公馆冠名的“水岸公馆跨年杯 中超足球邀请赛”将在2016年12月30日正式开赛。届时,将邀请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吉林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四支知名的中超球队到访都匀举行比赛。

据悉,这是一次以社会足球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升全民健身社会参与度的创新尝试。通过足球运动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社会参与度,实现全民健身参与范围的进一步扩大以及全民健身事业效果的进一步深化。以一种热爱生活、热爱环境、健康活力的生活氛围,引领全民进入健康工作和生活的良性循环。

水岸公馆自上市以来,一直秉承着“责任如山,为民服务”的企业价值观,此次水岸公馆冠名中超足球邀请赛更是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增强邻里关系。本着“倡导健康生活、重视传统文化”的初衷,希望广大业主及参与者能够在关注球赛的同时,切身感受传统文化的精神所在。

延伸阅读:

水岸公馆"封顶大吉 三重购房大礼惠动全城"1、购房享万元春节欢乐基金;2、购房赠万元品牌家电;3、购房额外享感恩99折钜惠。

项目地址:都匀市开发区老山可乐北面绿荫河南岸

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817643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