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黔南州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突破300亿元大关

黔南热线  2016-12-05 10:28

[摘要]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黔南州交通运输系统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防债务风险加大和建设环境趋于复杂等多重压力,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省交通运输厅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克服重重困难,交通运输主要指标再创新高,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开门红。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黔南州交通运输系统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防债务风险加大和建设环境趋于复杂等多重压力,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省交通运输厅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克服重重困难,交通运输主要指标再创新高,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开门红。

截至11月30日,我州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318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18%,同比增长20%,再创历史新高,成为全省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突破300亿元的市(州);完成公路运输总周转量425万万吨公里,同比增长27%;完成水路运输总周转量989万吨公里,与上年基本持平;筹融资实现重大突破,全年共争取中央资金23亿元、建设基金23.37亿元、银行贷款32.05亿元。各项指标完成较好,实现“十三五”开门红,为稳增长扩内需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黔南州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文永生介绍,2017年,黔南州将再次掀起“十三五”规划项目建设的热潮。新的一年,黔南州交通运输系统将围绕“十三五”规划“121”公路网络建设目标(高速公路1000公里以上、普通国省道2000公里以上、农村公路10000公里以上),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30亿元,力争完成350亿元。建设高速公路588公里,完成投资205亿元;加快推进三都至独山、平塘至罗甸、罗甸至望谟、三都至荔波、荔波至榕江、都匀至安顺等6条高速公路建设;开工建设贵阳至黄平、惠水至平塘高速公路;加快推进贵阳东外环高速公路、荔波至河池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积极配合遵义、黔东南州做好遵义至余庆、瓮安至黄平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建成红牛、都独、都凯城市快速干道60公里,完成投资38亿元;建设国省道580公里,完成投资70亿元;建设农村公路1580公里,完成投资7.18亿元,实现全部撤并村通硬化路目标;实施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建设,完成投资1.57亿元;建设场站枢纽和港口码头项目,完成投资1.2亿元;新增112个村通客运,实现“村村通客运”目标;全面推进交通大数据“交通云”工程建设,着力抓好交通改革创新,不断增强交通运输发展动力。

延伸阅读:

瓮安玉山:近千名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年前入住"梦想家园"

年底返乡置业看花眼 10原则买房不后悔

荔波冬季旅游大促销 门票八折迎接省外游客

都匀定目标:早日变都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