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罗甸红水河打造了一条4万平方米的五彩飘浮栈道

罗甸县委宣传部  2016-12-02 09:16

[摘要] 今年12月底,黔南州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罗甸县举行,红水河景区将成为水上开幕式主会场。

今年12月底,黔南州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罗甸县举行,红水河景区将成为水上开幕式主会场。为此,罗甸县在充分论证和调研的基础上,推出独具特色的南亚热带风情旅游景点,在红水河休闲旅游度假景区打造水上体育运动旅游休闲基地,建设漂浮栈道、漂浮泳池和漂浮水上乐园、半岛夜光植物公园。

漂浮栈道项目由222500个浮体组成,总长度3.7公里,卷扬机使用了1138套进行固定,安全缆绳151400米,安全围网11550米,综合使用面积10万平米。配备200多套成人和儿童水上充气游乐设备;5个水上漂浮游泳池(其中包括1个国际标准比赛游泳池);1个5000平方米的水上表演舞台;1座直径18米,高9米的水上圆形钢模结构漂浮建筑物等。

延伸阅读:

都匀市经济开发区多措齐施助力环保生活

都匀五星级云湖生态主题餐厅即将迎客

买期房需注意这些 签订合同前要了解开发商情况

贵州下拨1.59亿减灾安居补助金 助6万余户民房重建修复

“南州国际·星岸”法式景观楼王 荣耀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