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黄平县上塘至福泉市地松跨县 油路改造全线通车

贵州都市报   2016-11-30 09:25

[摘要] 近日,黔东南州黄平县上塘至福泉市地松跨县油路改造全线通车。

近日,黔东南州黄平县上塘至福泉市地松跨县油路改造全线通车。

据介绍,黄平县上塘至福泉市地松跨县公路是黄平连接福泉的便捷通道。由于年久失修,雨水冲刷,加之保养经费不足,路面坑洼不平,有的地方还出现了垮塌现象,车辆通行困难。

为更好地打通黄平县与周边县市的联系,提升上塘作为黄平县与福泉市桥头堡的作用。同时,让福泉优势资源煤炭、肥料等物资快捷地流通到黄平,黄平县2016年启动了对上塘至关田公路的铺油改造工程。

该公路起点于上塘镇政府驻地,止于与福泉接壤处关田,连接福泉市地松镇,延伸至福泉市。在黄平县境内沟通明星、紫营、永兴、乌梅河、乌马河等5个村,直接受益近2万群众。公路主线路基6.5米,路面5.5米,全长10.9公里,工程造价800余万元。通过建设业主和施工单位近一年的艰辛奋战,目前公路油路改造顺利完工,安保等附属工程也正在完善中。

延伸阅读:

三都组织首批移民群众进城观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

瓮安投资3.2亿的飞练湖湿地公园不久将于市民见面

红水河特大桥合龙 惠水至罗甸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