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0强希尔顿酒店正式签约贵州都匀灵智广场

黔南州工商联  2016-10-24 10:25

[摘要] 近日,2016希尔顿欢朋酒店 品鉴会在成都举行, 酒店之王希尔顿欢朋酒店正式签约都匀灵智广场,使贵州灵智集团在商业运营项目上再添大手笔。

近日,2016希尔顿欢朋酒店 品鉴会在成都举行, 酒店之王希尔顿欢朋酒店正式签约都匀灵智广场,使贵州灵智集团在商业运营项目上再添大手笔。

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二大卓越酒店品牌,是国际超级豪华酒店的龙头品牌,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全球旗下大的连锁酒店品牌,是全球数量多、发展成功的国际商务酒店连锁品牌之一。希尔顿欢朋酒店强势入驻灵智广场,将为日新月异的都匀市城市建设锦上添花,为灵智广场项目建设带来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

据了解。希尔顿对于城市和合作伙伴选择上 慎重,在中国布点向来 经济发达地区的核心城市、 城市及旅游度假城市。此次希尔顿酒店 都匀灵智广场,是对都匀经济发展及城市 的肯定,也是对灵智广场商业前景的认可。都匀灵智广场凭借日益凸显的商业价值和良好的区位 拨得头筹,在贵州省众多的城市综合体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贵州地区 签约单位。其主要 ,一是斗篷山国家森林公园,三江水生态保护区及滨河景观度假区汇集了都匀具 的旅游资源,已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都匀酒店领域亟需引进国际品牌,符合希尔顿项目落地需求;二是近年来贵州灵智集团作为黔南州工商联副主席企业,积极走转型升级之路,以城市商业需求为引导,在原单一地产开发模式上,纵向发展城市综合体开发,横向深入“大物流、大商贸、大农业”,先后开发了都匀农产品物流城、都匀毛尖茶城、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绣黔州美食街、灵智英伦社区等主题产品,努力实现都匀特色资源 的佳组合。形成了强大的人流聚集力,浓厚的商业氛围,商业价值日益凸显,奠定了合作共赢发展的坚实基础。

延伸阅读:

碧桂园•凤凰城盛大开盘

黔南独山:发展全域旅游 打造贵州旅游新亮点

中国铁建·东来尚城车位首付2万元限时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