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瓮安: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担比赛享乐趣

黔南热线  2016-09-22 08:46

[摘要] 9月19日,2016中国•瓮安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拉开战幕。首日比赛有越野跑、挑担、逃生墙、山地车、速降共5个挑战项目。其中,接地气、富比赛乐趣的挑战项目挑担在瓮安县城区七星路口至渡江广场欢乐进行。

9月19日,2016中国•瓮安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拉开战幕。首日比赛有越野跑、挑担、逃生墙、山地车、速降共5个挑战项目。其中,接地气、富比赛乐趣的挑战项目挑担在瓮安县城区七星路口至渡江广场欢乐进行。

相比于越野跑、逃生墙、速降等项目,挑担比赛算是接地气的比赛了。

挑担,一根扁担,两个筐,农民收、种、买、卖都离不开它。原来是农民的老本行,如今却搬上国际性竞技体育比赛的大舞台,肩挑腿走,腰酸背痛,让选手在体验地方独特民俗风情的同时,感受农民的辛劳和快乐。

在挑担比赛的起点现场,许多围观群众早早的就来到现场守候。

挑担比赛设置为4人一组,队员中的两人负责挑担,另两人则跑步跟随,主要考验队员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队员身体素质。虽说只是负担20公斤,但要想在奔跑中保持担子不晃动,提高奔跑速度,可是有一定的技术含量。怎样做到保持平衡,无需歇脚,人还不会累,观赛的市民纷纷支招,回忆曾经的农耕岁月。

比赛现场,沿途的市民们纷纷为挑担队员呐喊助威,和运动员一样,大家都在比赛中尽情享受着挑担带来的快乐。在23支代表队中,让人期待的是中国队的表现。

延伸阅读:

南州国际·文华苑1、5号楼火爆认筹

金九银十买房子贷款多久划算?

黔南首条旅游公路将全面竣工 景观工程初步成型

荔波县大力推进森林旅游景区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