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里:3D打印井盖近期将投入使用

龙里县人民政府网   2016-09-20 09:30

[摘要] 为响应创建卫生县城,美化县城环境的号召,龙里县高新技术产业区贵诚集团积极思考,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多种卡通动漫形象和山水画,近期将投入使用,到时会成为龙里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响应创建卫生县城,美化县城环境的号召,龙里县高新技术产业区贵诚集团积极思考,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多种卡通动漫形象和山水画,近期将投入使用,到时会成为龙里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在现在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的工作着,不一会儿,许多井盖被绘上各种动漫卡通形象和山水画,如哆啦A梦、阿童木、甲秀楼等一个个生动逼真、创意十足的沙井盖图案让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贵州贵诚管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龙里县经济开发区,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主要生产HDPE中空双平壁增强塑钢缠绕管、塑合金管、高强度树脂符合电缆支架系列等各类市政管材,此次的3D技术井盖打印是该公司的又一项创新。

据贵诚集团董事长赵建波介绍,在井盖上做3D技术打印这个创意,是结合了龙里县特色风景区和独特的文化元素,以此来推广龙里县旅游的生态文化,也能把传统的冰冷的文化以艺术的形式来展现到观众的眼帘,就能更加吸引外来游客的眼球。

除了将井盖3D艺术化之外,他们还致力于生态绿化隔离带、海绵城市的一系列产品的生产,来提高龙里县的知名度。

延伸阅读:

平塘建成五星级酒店——星辰天缘大酒店

都匀市茶博园换装迎“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

平塘大射电景区26日试运营 游客每日限量2000人

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再次上调 惠及全省130万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