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都匀市茶博园换装迎“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

黔南日报  2016-09-20 09:18

[摘要] 近日,在茶博园现场,记者看见,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对园区进行翻新装修,特别是茶博园内的晚芳楼、三昧轩、鹤楼轩以及云和楼,更是由内而外进行装修,这是在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之后不久,都匀经济开发区茶博园再一次换装,以喜迎即将于9月23日在此举行的2016年“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

近日,在茶博园现场,记者看见,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对园区进行翻新装修,特别是茶博园内的晚芳楼、三昧轩、鹤楼轩以及云和楼,更是由内而外进行装修,这是在建州60祝活动之后不久,都匀经济开发区茶博园再一次换装,以喜迎即将于9月23日在此举行的2016年“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

此次4馆装修,晚芳楼将打造成书画展览馆,展出国内知名书画名家作品;三昧轩将打造成太极茶文化禅修馆,将我州太极文化与茶文化相结合,提升文化新高度;鹤楼轩将打造成一个有文化底蕴的茶楼,里面包含曲艺、相声、小品,让宾客在品茶的同时欣赏传承文化的经典;云和楼将打造成以琴棋书画为主,“茶人会”期间,还将在这里举行国内知名围棋大师进邀请赛。

据了解,为了把此次“茶人会”办得有茶文化氛围,有独特品味,有气势,茶博园共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广场上举行开幕式,一部分是茶博园内举行的各种茶文化活动,以便来宾、领导、嘉宾在参加完开幕式之后,进入茶博园参加各种精彩项目,达到“牵手茶人·拥抱世界”的感觉。

延伸阅读:

平塘大射电景区26日试运营 游客每日限量2000人

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再次上调 惠及全省130万人

多地公布养老金并轨细则 年终奖拟纳入养老缴费基数

9月22日至25日 都匀毛尖茶文化节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