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都县签约葡萄酒庄开发建设项目 总投资约9亿

绿色都匀网   2016-09-14 09:50

[摘要] 9月11日,三都县与广东奥易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三都县葡萄酒庄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约9亿人民币。

9月11日,三都县与广东奥易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三都县葡萄酒庄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约9亿人民币。

县委书记梁嘉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潘仕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俊,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宋刚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三都县与广东奥易史投资有限公司就投资开发建设加州葡萄基地10000亩、葡萄酒酿造、葡萄文化展示、旅游娱乐等多功能产业于一体的复合型葡萄酒庄达成合作协议,投资约9亿元人民币(以实际投资为准),在5年的合作期限(以开始营业之日起计算)内建设、经营和管理酒庄。美国加州酒窖集团是广东奥易史投资有限公司的重要股东,协议的签订,将会为三都带来美国加州酒窖集团的技术和设备以及人才,更好更快地开发建设三都葡萄产业。该协议的签订,将促进三都葡萄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更多群众脱贫增收致富,促进三都经济快速发展。

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农工局、县林业局、县投资促进局、县国土局、县商务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农业园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延伸阅读:

50家媒体聚焦瓮安看老城“嬗变”

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创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 都匀在行动

碧桂园·凤凰城“点亮城市之光”产品发布会9月19日震撼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