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家媒体聚焦瓮安看老城“嬗变”

黔南日报  2016-09-13 10:41

[摘要] 近日,“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瓮安。来自中央网信办、人民网、央视网、等50余家国内网络媒体聚焦瓮安,深入革命转折地猴场和瓮安县返乡农民工创业园,用行走丈量长征精神,用心灵感悟革命史诗,用笔触聚焦老城“嬗变”。

近日,“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瓮安。来自中央网信办、人民网、央视网、等50余家国内网络媒体聚焦瓮安,深入革命转折地猴场和瓮安县返乡农民工创业园,用行走丈量长征精神,用心灵感悟革命史诗,用笔触聚焦老城“嬗变”。

在猴场会议纪念馆,采访团边走边看,聆听长征故事,重温红色岁月,感悟革命精神。大家不时的驻足拍照,提问交流,带着敬畏和缅怀之心,再次接受了长征精神的洗礼。活动现场,政府各部门负责人亲自担任解说员,向媒体朋友详细介绍猴场会议的具体情况和历史意义,并接受媒体记者集中采访,就瓮安县“两学一做”、“精准扶贫”、“农民工返乡创业”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同大家分享瓮安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彩故事。采访团记者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为实现“长征路上奔小康”传经送宝。上海东方网记者李佳敏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我们这次‘走,转,改’采访团的采访,可以让猴场精神在现代人中家喻户晓,让大家能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同时也能够将长征精神更大的传扬开去。”

在返乡农民工创业园,宝坚鞋业的工人们正紧张忙碌的赶制新一批订单。44岁的黄贤松是这个鞋业的总经理,面对媒体采访,他详细讲述自己如何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从一名打工仔转变成公司总经理的经历。如今,鞋厂在县委县政府所实施的各项优惠政策下正一步步走上正轨。工厂的工人们也逐渐找到了归属感和自信心。看展板、访实地、听解说、问群众,一路走来,媒体朋友们深切感受到了老城人民奋发图强干事创业的红色激情,也亲眼见证了瓮安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我们对瓮安的发展是充满信心的,从这几年政府的治理成果上,农民工的面貌上,看到了很大的希望,当地的官员、群众都继承了很可贵的瓮安精神、长征精神,克服困难,利用自己独特优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闯出了一条奔小康的新路来。”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理论处副处长王颖如是说。

据了解,此次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主办,旨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践行长征精神,弘扬红色传统。活动期间,50余家网络媒体将深入革命老区基层一线,探寻长征遗迹,网上与网下联动重走长征路,再现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伟大历程,反映长征沿线各省区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进行的伟大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瓮安是此次采访活动中贵州站的重要一站,接下来,采访团还将前往遵义深挖精准扶贫的成效,共同见证贵州人民“长征路上奔小康”的奇迹,全方位展示新时代的“多彩贵州”。

延伸阅读:

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都匀年内实现易地扶贫搬迁1280户

罗甸:水之城、玉之城、灵性之城正崛起

贵定阳宝山引数万名游客登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