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省空气质量首次“全优”

贵州都市报  2016-08-25 08:34

[摘要] 8月24日,省环保厅发布7月全省空气质量状况及排名,上月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好,全省88县(市、区)的空气质量优良率百分百达标,其中以普安县好,三都自治县垫底,这也是今年以来全省所有县(市、区)空气质量首次都百分百达标。

8月24日,省环保厅发布7月全省空气质量状况及排名,上月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好,全省88县(市、区)的空气质量优良率百分百达标,其中以普安县好,三都自治县垫底,这也是今年以来全省所有县(市、区)空气质量首次都百分百达标。

据悉,7月全省9个中心城市空气优良天数比例都为100%,六项指标月均值浓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下降。依据排名,从好到差依次为安顺市、都匀市、兴义市、凯里市、铜仁市、贵阳市、毕节市、六盘水市和遵义市。

另外,全省88个县(市、区)AQI(空气质量指数)优良天数比例均达到100%,空气质量相对较好,这也是今年以来全省所有县(市、区)空气质量首次都百分百达标。排名前十的县(市、区)为(从好到差)普安县、安龙县、纳雍县、龙里县、紫云自治县、镇远县、兴仁县、望谟县、贞丰县、印江自治县;排名后十位的县(市、区)为(从好到差)为七星关区、黔西县、盘县、汇川区、思南县、仁怀市、钟山区、红花岗区、赫章县、三都自治县。

记者从排名表上看到,上月贵阳市的各区县在全省的排名整体处于中下水平,其中好的是开阳县,居22位,南明区差,排名77。

延伸阅读:

民政部:我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

我国将全面实行 “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

惠水经济开发区“一个园区的昨天与今天”

荔波三中新校园8月28日将正式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