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水岸铭门·欢乐水世界盛大开园

房天下黔南站  2016-08-14 15:17

[摘要] 8月14日备受瞩目的水岸铭门·欢乐水世界盛大开园,现场人气指数瞬间飙升。

黔南房天下讯     感受夏日的快乐,释放自己的童真和幻想,8月14日备受瞩目的水岸铭门·欢乐水世界盛大开园,现场人气指数瞬间飙升。

水岸铭门·欢乐水世界

活动现场

缤纷的精彩活动和多种水上游乐设施齐齐亮,与水交融,因水而乐,让每一个人由心的愉悦,15米高的龙头滑道,带给您欢乐滑梯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仲夏清凉之旅,一场痛快淋漓的疯狂水上大战开始了!

水岸铭门·欢乐水世界

水岸铭门·欢乐水世界

15米高的龙头滑道

此次活动不仅让您体验夏日亲子游乐的愉快时光,现场还贴心准备了趣味小游戏以及清凉美食、特色烧烤,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水岸铭门·欢乐水世界

精品美食区

水岸铭门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75万方,其中商业约16万m2,住宅约40万m2,A区商业街容积率为1.5,B、C住宅区积率为4.5,整个项目拥有海量停车位约4000个。水岸铭门商业区是集合大型品牌生活超市、横店电影院、屈臣氏家居卖场、KTV、儿童游乐城、数码、家电、百货精品、健身中心、室内游泳馆、高端商务酒店、高档酒楼、咖啡吧酒吧步行街、特色美食街、美食广场等于一体的体验式消费中心,是都匀河西片区的商业标杆、民众乐园、休闲和购物天堂,24不夜城。

水岸铭门效果图

【项目动态】水岸铭门·欢乐水世界活动期间限量办理铭门会会员银卡200张,先到先得;铭门会会员购房低95折,战略合作伙伴邮政团购低9折购房。

活动时间:8月13日——9月3日,中午12:00——晚上20:00

活动地点:水岸铭门营销中心广场

免费电话:400-890-0000 转 817796

房天下黔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