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州国际城市之光梦幻焰火晚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8-09 10:24

[摘要] 2016年8月8日晚,为庆祝黔南州建州60周年,南州国际城市之光梦幻焰火晚会在龙潭广场震撼上演;现场上万市民沉醉于州庆欢乐的世界里,夜空中炫彩的礼花、随着音乐起舞的喷泉、多彩的灯展以及现场观众高昂的激情,整个龙潭广场、整个都匀沉醉在一片喜庆的海洋里。

2016年8月8日晚,为庆祝黔南州建州60周年,南州国际城市之光梦幻焰火晚会在龙潭广场震撼上演;现场上万市民沉醉于州庆欢乐的世界里,夜空中炫彩的礼花、随着音乐起舞的喷泉、多彩的灯展以及现场观众高昂的激情,整个龙潭广场、整个都匀沉醉在一片喜庆的海洋里。

当晚,活动现场处处人潮涌动,不仅观看席站满了围观人群,南州国际售楼处内更是人气爆棚,市民们纷纷咨询项目情况,置业顾问应接不暇。在现场观众的热切期盼下,晚8点整,南州国际城市之光梦幻焰火晚会的乐章正式开始。由“贵州美•老干部黔之韵”艺术团为广大市民带来喜气洋洋的民乐会;其中就有不少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欢聚一堂”、“再唱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等。他们用富有感染力、充满激情的演出让到场的市民感受黔南州建州60周年这充满喜庆的音乐氛围。

活动现场

南州国际售楼部人气爆棚

活动现场

“贵州美•老干部黔之韵”艺术团演出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