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源2013“魔法玉米”DIY欢乐上演

房天下  2016-07-30 14:08

[摘要] 2016年7月30日,一场温馨有趣的亲子互动活动“魔法玉米粒”DIY在天源2013营销中心欢乐上演。本次活动旨在透过现场活动气氛的引导,提升孩子交流能力。

【黔南房天下讯】2016年7月30日,一场温馨有趣的亲子互动活动“魔法玉米粒”DIY在天源2013营销中心欢乐上演。本次活动旨在透过现场活动气氛的引导,提升孩子交流能力。

活动现场,童心未泯的家长带着自己的宝宝,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小朋友们在现场专业手工老师的指导下,手脑并用,运用自己的智慧以及一双灵巧的小手,动手制作出一个个魔法小玩具。现场散发着童真的气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喜悦。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7月30日-31日,今天没有来到现场的小朋友明日千万不要错过哦!精彩活动不间断,快来天源2013营销中心度过一个精彩愉快的周末吧!

项目地址:都匀市斗篷山路227号(黔南师院正对面)

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8319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