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都匀龙潭广场正式通车

房天下   2016-07-29 14:46

[摘要] 7月29日上午,龙潭广场通车仪式在龙潭口隆重举行。

7月29日上午,龙潭广场通车仪式在龙潭口隆重举行。绿苑集团董事长刘德平先生、贵州苑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宋华高先生、绿苑集团贵州苑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顿先生等出席通车仪式。9时16分,汽车鸣笛,车队驶入,龙潭广场正式通车。

为确保都匀环东南路建设项目(二期)及马鞍山片区景观改造工程的施工安全、顺利施工,迎宾路龙潭隧道至龙潭口路段在2016年2月24日进行了封闭施工。经过半年时间的施工建设,龙潭广场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市民朋友的眼里。“变了、美了、干净了”是通车后市民直观的感受。

改造后的龙潭广场由滨江景观带、大型音乐喷泉、亲水广场组成,依托南州国际·星力城打造全新休闲景观体验。龙潭广场的建成通车,预示着连接文峰园、南沙洲绿地公园,青云湖森林公园、空中花园的“全市的文化商业核心区”,“绿色生态旅游项目”初步形成,都匀新兴核心商圈的建立,在拉动都匀地区商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南州国际斥巨资举办城市之光梦幻焰火晚会将于8月8日晚在龙潭口震撼上演!

绚丽灯光节

配合黔南州建州60周年的庆典活动,南州国际斥巨资举办“南州国际梦幻灯光节”。运用当代照明科技手段,打造梦幻灯光视觉盛宴。

大型音乐喷泉

南州国际倾力打造都匀大的音乐喷泉。音乐喷泉随着音乐变换,为城市的人们在夜间增添一份美轮美奂的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是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夜间一项颇为浪漫闲适的娱乐项目。

梦幻焰火

同时为了热烈祝贺黔南州建州六十典活动的圆满成功,热烈祝贺星力百货入驻南州国际,给全州人民带来喜庆的氛围。届时将在文峰园举办南州国际城市之光梦幻烟火晚会,以气势磅礴,新颖独特,激情飞扬的视听效果,把喜庆,光辉,祝福和欢乐带给全州人民。

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8281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