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年《贵州房地产蓝皮书》预计楼市需求持续增加

贵州商报   2016-07-27 09:17

[摘要] 2016年7月26日,由贵州财经大学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主办的《贵州房地产蓝皮书:贵州房地产发展报告No.3(2016)》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2016年7月26日,由贵州财经大学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主办的《贵州房地产蓝皮书:贵州房地产发展报告No.3(2016)》发布会在贵阳市举行。蓝皮书指出,2016年贵州省房地产市场需求持续增加,预计商品房市场交易量和交易价格将稳中有升。2016年,贵州应该以培育房地产租赁市场作为调结构、去库存的重要抓手,确保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2016年在国家信贷、金融、税收等楼市利好政策的支持下,贵阳楼市需求将进一步延续,自住和升级置业需求将表现强劲,传导到土地市场,将激发土地需求热情。尽管有需求,但是针对高企的库存,2016年贵阳房地产市场依然会以去库存为主,住宅类土地的供应将有所收紧。2016年贵阳的商业地产和工业土地,特别是工业地产需求将会有较大增长。

延伸阅读:

七问房地产税:开征还有多远?你会多交钱吗?

上半年我州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99.1%

都匀西山红枫山体公园建设如火如荼

三都:5亿元打造都柳江水族民俗生态国际旅游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