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都:5亿元打造都柳江水族民俗生态国际旅游度假区

黔南热线  2016-07-27 08:59

[摘要] 7月25日,三都水族自治县都柳江水族民俗生态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仪式在都江镇坝辉村举行。

7月25日,三都水族自治县都柳江水族民俗生态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仪式在都江镇辉村举行。

三都县人大主任韦其贤,县政协主席陈木林,县委副书记艾力,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少勋,县人大副主任韦族琼,县政协副主席谭诗进及项目投资方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任人等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艾力及项目投资方代表、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韦其贤宣布项目正式开工。随后,到场领导嘉宾一起为项目工程培土奠基。

据介绍,都柳江水族民俗生态国际旅游度假区是一个集都柳江两岸风景观及水上娱乐项目开发建设,辉千户水族民俗文化寨开发建设,以及其他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将按照民族性、生态休闲娱乐性、度假性、体育娱乐性、现代生态农林渔业、城镇化等六个方面全力打造。项目紧扣水族民俗文化特色,结合当地优美的山水风光资源,依山造势,临水搭景,通过打造坝辉鱼桥、500米人工瀑布等一系列世界、中国的创意景点,吸引外来游客到度假区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项目由杭州银坤旺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规划面积两万亩左右,建设用地300亩左右,项目预计总投资5亿元,建设周期为5年。项目的建设将三都全方位建设成贵州南部旅游窗口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

都匀大事件:贵州零售巨头“星力百货”来都匀了

福泉市让搬迁户选上满意房

滨水景观带 锦上添花美匀城

又有一条新路通车 从匀酒厂到十中只要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