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州国际“城熟了”

房天下   2016-07-14 16:30

[摘要]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一个有价值的商铺能让投资者获益不少,尤其是成熟商圈的商铺更是具有聚合效应!南州国际大龙金街20-600m²临街珍藏旺铺正式推出,钜惠风暴来袭,抢铺即享 返利!

"南州国际"(价格动态 户型图 论坛)

文华苑均价3900/m²

动态:

南州国际“城熟了”

前瞻的投资眼光,祝您攀上财富高峰

1、2016年8月8日,星力百货签约入驻南州国际——贵州省零售业巨头入驻,成就都匀核心商业圈。

世界500强企业大润发超市、中国好莱坞横店影视、贵州省零售业巨头星力百货,三大巨头相继入驻南州国际,大主力店支撑,20万流动人口,意味着区域商业优势明显、人气汇聚、以及多样化、特色化和快速旺场力。届时,南州国际·大龙金街必将成为都匀核心商业圈。

2、2016年,黔南 安置小区回迁在即——近4445户消费人群回迁入住,圈层人气鼎盛!

黔南 高品质回迁区外立面现已呈现,将有近4445户消费人群回迁入住!南州国际·清华苑、文华苑、御都府等高端社区规模初现,社区临街旺铺开业在即。四通八达的交通和区域配套的完善,周边10万常住人口支撑,商圈日趋成熟,三年之内必将见证都匀现代繁华!

3、2017年9月,新二中亮相——可容纳4000-6000师生的办学规模,打造黔南 重点中学。

新二中于2016年3月开始动工,原址扩建,扩容后可容纳4000-6000名师生,再加上现已开学的新四小,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庞大的学区教育资源必将带动区域消费力飞速猛涨,新兴的学区商圈日渐成熟。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一个有价值的商铺能让投资者获益不少,尤其是成熟商圈的商铺更是具有聚合效应!南州国际清华苑至龙潭口隧道区域已经开始成熟,目前,南州国际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据悉,南州国际·文华苑游泳池即将建成,丰富商业资源配套和重点一站式学区教育配套就在项目生活圈内即可享受。南州国际大龙金街20-600m²临街珍藏旺铺正式推出,为庆贺黔南州建州60州年,在州庆之前,购买南州国际商铺还能享超级大礼包钜惠。钜惠风暴来袭,抢铺即享 返利!

“南州国际”由四川绿苑集团下属企业贵州苑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南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运营,建成后犹如镶嵌在剑江之畔、马鞍山之麓的一颗颗闪亮明珠,集行政中心、商业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休闲中心、宜居中心于一体,成为黔南领袖级“国际综合城”,助力建设“大都匀、大景观、大休闲、大商业”!

“买南州国际 享政府奖补政策”本市农业人口/外来人口在都匀城区落户均可享受政府每人2万元购房补贴(仅限首套房)

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8281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