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荔波县大土水库建设项目节后全面复工

荔波县政府网  2016-02-16 09:25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加快建设进度,实现工程如期完工,2月14日,春节长假后第一天,大土水库节后复工已两天。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加快建设进度,实现工程如期完工,2月14日,春节长假后天,大土水库节后复工已两天。

大土水库是荔波县州级重点水利项目,于2015年5月底开工建设,工期为30个月。为能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建设完成,荔波县水务局在春节前、春节期间和节后专门部署大土水库节前各项工作的安排,包括:春节前,组织安全检查小组对大土水库建设项目现场、各机电设备、防火设施及办公楼的用电设施及时进行检查,防止事故发生,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节日安全;节日期间,为做好节日期间值班防守工作安排,节日期间荔波县水务局安排专人对大土水库项目现场、机械设备、人员值班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同时安排专人值班,明确值守责任人员及工作职责,立足“早发现、早报告”的原则,完善应急救援工作机制,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春节假日结束,荔波县水务局要求施工方节后尽早复工,抢抓当前的黄金施工季节加快施工进度;要注重安全生产,克服节后麻痹大意思想,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要狠抓工程质量,加强施工过程监督,特别是抓好基础工程、隐蔽工程、关键部分工程施工的检查,保证工程质量。

截至2月14日,大土水库已复工两天,人员备齐,双桥车、铲车、挖掘机等机械设备已同时运行。截止目前,大枢纽区、库区、料场、弃渣场及一些临时用地的征地、补偿兑现、“三通一平”、大坝坝肩开挖及喷锚支护、大坝基础开挖、大坝基础垫层、基础底板浇筑、围堰及导流明渠、基础固结灌浆及护坦浇筑等工作已全面完成,通过围堰高程以下的移民专项验收、导(截)流阶段验收、大坝基础已通过验收,现大坝已砌筑至▽869m,即将出河床,固结灌浆也已结束即将继续开展大坝砌筑工作,工程已完成投资5560万元,工程形象进度达到37.78%。

延伸阅读:

都匀市建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督办督查制度

贵定县举办“绿色骑行 活力贵定”自行车绕城活动

瓮安:积极推进水利建设 投入建设资金1.57亿元

黔南春节活动频频亮相央视 位列市州地方台名

我省出台“环保攻坚方案”6项行动涉及项目建设2555个

 

了解更多黔南楼市快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房天下黔南站官方微信(qnsfw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