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源集团董事长袁开海:地产人的担当 以诚信为本

——天源2013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地标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1 14:48

[摘要] 10月1日上午,天源集团董事长袁开海先生受邀接受了黔南房天下记者的专访,在二十分钟的访问中,袁董事长简要的介绍了天源2013项目的产品理念。并对国家房地产新政的落地对市场的影响谈了自己的见解。

10月1日上午,天源集团董事长袁开海先生受邀接受了黔南房天下记者的专访,在二十的访问中,袁董事长简要的介绍了天源2013项目的产品理念。并对国家房地产新政的落地对市场的影响谈了自己的见解。

天源2013

记者:作为贵州省一家被评为“守合同 重信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黔南地区打造多个标杆项目,您是秉承一种什么理念使天源集团在这十几年中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

袁开海先生:我的经商理念是:诚信为本。诚信是我们的生命之本。我们一直坚守诚信为本,要建老百姓买得起的放心房,“诚实守信”是我们天源集团经营的一贯宗旨,天源17年来累计开发六七千套住宅商铺、没有一例因为房屋质量问题或延迟交房等问题产生产权纠纷的,所以才得到“守合同 重信用”的授牌,这也是对我们的鞭策。现在,我们正在开发的天源2013项目,将把都匀的城市生活带向一个更高的层次。

记者:关于天源集团旗下现在开发的项目天源2013,在黔南地区已经是第十七个项目了,那么从根本的角度来讲,天源2013能给购房者提供哪些生活方面的优势?

袁开海先生:21世纪,人们追求的是一种更便捷、更优越、更高端的生活品质,而天源2013作为贵州省100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之一,正是整合了这些生活理念,将居住、购物、休闲、娱乐、办公、五星级酒店等物业形态和业态合理布局,引进国际、国内大品牌商家,更好的提升项目品质,加之政府在天源2013周边的很多配套(如:雨花湖湿地公园、文化广场、 州机关幼儿园、十二小、实验小学、都匀二中、都匀十中等)和便捷的交通,居住在天源2013就更加便捷了,我相信,天源2013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中配套优越、生活品质非常高的地方。

记者:.随着国家新政对房地产市场的落地,影响面的进一步扩大,都匀未来的房价将会呈现怎样的走势,都匀未来的房地产市场行情您是怎么看的?

袁开海先生:我认为,在都匀,好的楼盘在市场上它会直线上升,很多人说都匀的楼盘开发量太多,但是,如果把都匀的景观打造好,我相信大家都会选择这样的城市生活。“山水桥城,魅力都匀”,宜居、森林覆盖率达到百分之七十、空气质量高,这些都是都匀的标签。加上贵广高铁开通以后交通的便利,都匀的楼盘市场将走出贵州,据统计,目前已经有二十多名外省客户在天源2013买房了,所以,我们更要不辱使命的把房企做好,我认为:在都匀好楼盘是一定能取胜的。

访谈结束后,由黔南房天下的负责人冷先生为天源2013在“2015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活动评选后,颁发授牌仪式,此次活动由房天下(北京)联动上百个城市发起的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地标奖评选,天源2013作为黔南城市的新地标,通过大众的评选,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黔南城市地标奖。

天源2013

天源2013

项目地址:都匀市斗篷山路227号(黔南师院正对面)

房天下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8165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