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罗甸县地税局2015年顺利完成12万元个人所得税

县地税局  2015-04-02 09:40

[摘要] 截止3月底,罗甸地税局累计完成2014年度12万元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99户,完成目标任务的141%。

截止3月底,罗甸地税局累计完成2014年度12万元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99户,完成目标任务的141%。今年能提前完成任务目标,主要采取四项措施:

一是认真分析,确定重点。在今年的12万元以上纳税人自行申报纳税工作中,该局认真分析行业收入特点,确定金融业、制造业、电力业、医疗机构为重点,确定申报对象。

二是明确职责。按照部门职责,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提前收集、整理、归集、分析相关资料,并及时反馈工作进度,为全面完成12万元申报工作打下基础。

三是加强宣传。采用办税厅公告栏、纳服QQ群通知纳税人等方式宣传自行纳税申报,做到宣传到位。四是优化纳税服务。指派专人负责12万元个人所得税申报工作,解答纳税人咨询,辅导纳税人正确填写申报表,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